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首届大连精准抗衰免疫发展论坛昨日召开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1-29  

本报讯 昨日,由瑞达健康产业集团和大连瑞达麦迪塞尔国际医疗运营中心主办的首届大连精准抗衰免疫发展论坛召开。据了解,医疗科技与生命科学迅猛发展,但很多退行性疾病、慢性病、肿瘤等通过传统医疗模式暂时无法解决。为了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高层次的健康需求、引领新时代的健康美丽消费潮流、满足消费者的抗衰免疫等个性化服务需求,参加本次论坛的各位专家、学者带来了精彩的解读。

瑞达健康产业集团率先引进生物细胞治疗技术,落户在海南博鳌乐成国际医疗旅游产业园先行区,提供生物医药 、细胞治疗、生物抗衰、生物医学美容的技术开发、咨询及服务。目前集团研发团队强大,已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共同开展研发合作,并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尤其在新型防癌新药研究、肿瘤免疫细胞治疗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突破,目前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全球顶尖技术的NK细胞、LAVE细胞、HPV等细胞治疗技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