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注册生物链会员

扫描二维码关注生物链
拜耳和银杏生物公司成立合资公司Joyn Bio
来源:CAS BioInfo   发布者:ailsa   日期:2018-04-02  

2018年3月,拜耳和银杏生物公司(Ginkgo Bioworks)宣布其合资企业正式起名为Joyn Bio。Joyn Bio成立的目标是将合成生物学的先进技术引入农业,从减少氮肥对环境的影响开始,支持该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植物微生物群落生活在根系和土壤中,对全球农业生产至关重要,因为它为植物提供营养,保护它们免受虫害,并帮助它们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生存。Joyn Bio的第一个工作重点是提高微生物的能力,为谷物作物提供氮需求,通过减少对额外化肥的需求为可持续农业提供益处。

拜耳和银杏生物公司于2017年9月开始为新公司投资,并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开展了研究项目,并在加利福尼亚州西萨克拉曼多开设了额外的设施。 Joyn Bio正在积极探索合成生物学在农业领域的各种应用。

公司名称“Joyn Bio”来源于两个母公司的合作,也代表植物和微生物的天然共生,这也是公司使命的根基。另外,除了拜耳、银杏生物公司和投资商Viking Global Investors LPA轮融资提供的1亿美元外,银杏生物公司还为新公司提供其生物设计技术、实验室和办公区域,以及新的专用设备。拜耳则对Joyn Bio独家开放自己的菌种库,并提供微生物应用于种子所需要的技术。

相关新闻